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友阿牽手德國SAP

  • 發佈時間:2015-05-29 00:37:19  來源:長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長沙晚報訊(記者 曹開陽)昨日,“網際網路+零售”O2O全渠道峰會暨友阿股份、SAP公司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長沙舉行。友阿股份(002277)與SAP公司正式達成戰略合作關係,將打造滿足零售行業未來業務模式的定制化解決方案。據了解,德國SAP公司是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諸如IBM、埃森哲、安永、德勤、惠普等合作夥伴。

  據悉,友阿將於明年全面啟動全渠道項目建設,借助SAP的技術支援,實現會員、商品、訂單、積分、支付、導購、配送、物流等線上線下的全面打通,積極推進友阿向數字化零售轉型,在網際網路+的大背景下,給消費者更加簡捷、無邊界的社交互動消費體驗。友阿股份董事長鬍子敬表示,攜手SAP將搭建友阿全渠道網際網路平臺,攬括友阿電商平臺、友阿數字化中臺、大數據分析、友阿全渠道O2O平臺體系,三年之內要將友阿打造成前所未有的雲商。

  友阿股份現有7家大型百貨店及友阿奧特萊斯、友阿電器、友阿黃金等多種業態實體店,已積累近百萬名會員資源,並與2000多個國內外品牌供應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關係。為推進傳統零售向數字化轉型,友阿股份一直在網際網路和電商領域尋求創新和突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