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行政服務大廳典型案例展示活動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5-27 05:27:16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曾金華報道:“行政服務大廳典型案例展示”活動日前在北京啟動,該活動由中國行政體制改革研究會、中央國家機關工委《紫光閣》雜誌社、人民網、中國政府網主辦。

  行政服務大廳是各地各部門簡政放權、深化行政體制改革的重要平臺和載體。活動旨在展示各地各部門在行政服務大廳建設方面的經驗做法,進一步推動各地各部門以行政服務大廳建設為抓手,深化簡政放權、行政體制改革,不斷為經濟新常態下穩增長、調結構提供新動力。據介紹,活動徵集了來自全國273家單位的291篇案例,比較全面地展現了我國行政服務大廳建設百花齊放的現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