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日“逛”遍沿黃九省區自駕遊展體驗旅遊時尚秀

  • 發佈時間:2015-05-25 01:32:36  來源: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一日“逛”遍沿黃九省區

  自駕遊展體驗旅遊時尚秀

  本報訊(記者 成燕)昨日,為期三天的沿黃九省(區)自駕遊形象展在三門峽落下帷幕。這也是河南、青海、四川、甘肅等沿黃九省(區)旅遊管理機構首次在自駕遊領域打出行銷組合拳。展會期間,眾多參觀者一站式體驗了沿黃九省(區)自駕遊新生活。

  該活動由九省(區)旅遊部門積極策劃推薦自駕遊精品線路,聯合為觀眾獻上了一場自駕車旅遊“時尚秀”。該展會圍繞“‘圖’畫黃河自駕遊線路之精、‘物’現黃河旅遊商品之瑰、‘藝’展黃河非物質文化之絕、‘商’顯黃河自駕遊發展之勢”四個板塊,充分展示沿黃九省(區)自駕遊資源稟賦、自駕車旅遊産業發展態勢良好的面貌。 其中,自駕遊精品線路展區以百幅精美圖片展示沿黃九省(區)各地自駕遊精品線路及地域風情。非物質文化遺産和旅遊商品展區邀請剪紙、汴繡等非物質文化遺産傳承人現場表演,讓大家感受到黃河文化的博大精深;汝瓷、絞胎瓷、澄泥硯等數十家傳統旅遊商品龍頭企業也進行了現場展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