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鴻運廣場助草根大眾免費創業

  • 發佈時間:2015-05-20 05:31:48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業界週報

  日前,東莞市厚街鎮鴻運四期休閒生活廣場推出大量免租商鋪,並與星馬國際集團攜手合作,推出線上線下O2O免費商業模式。其相關負責人稱,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此舉旨在解決商家實際困難,讓其零壓力創業,鴻運欲與鴻運幾千家商家一起合作掀起大眾創業、草根創業的浪潮。

  據其負責人介紹,鴻運鞋材鞋業廣場的一期、二期、三期已形成規模,連接成一片,主營鞋材、皮革等周邊産品,去年開發的四期休閒生活廣場,是主營娛樂、休閒、美食為一體的大型綜合廣場,它的建成再次拓寬了鴻運項目的經營範圍。鴻運休閒生活廣場面積達8萬多平方米,共有建築6棟,商鋪800多間,1000多個停車位,目前已吸引多家商戶入駐。“鴻運管家式服務的親商效應已在鴻運鞋材廣場的一二期、三期內得到了很好的驗證,鴻運長年為入駐商家定期舉辦法務、商業詐騙防範和風險防範的抗風險業務培訓,有效提高商家的安全經營意識。”該相關負責人稱,同時對商家需要的翻譯、商務、社交等各類非常規性的活動和服務,鴻運也能全力提供援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