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東北振興,羅克韋爾做更多

  • 發佈時間:2015-05-19 16:32:12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秦志剛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全球知名的專注于工業自動化與資訊化的公司羅克韋爾自動化聯合其“合作夥伴聯盟計劃”的12名成員共同舉辦的羅克韋爾自動化産品展示(RAOTM)及羅克韋爾自動化大學(RAU)日前在瀋陽啟幕。羅克韋爾自動化向來自東北地區的近1500名客戶和行業專家介紹了打造“互聯企業”對實現智慧製造和助推東北老工業基地加快實現全面振興的重要意義。

  羅克韋爾自動化亞太區總裁歐瑞韜表示,“羅克韋爾自動化已在東北地區開展業務多年。越來越多的客戶需要我們幫助它們優化生産、節能增效和開拓海外市場。面對新一輪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的機遇,羅克韋爾自動化希望能將‘互聯企業’這一先進理念介紹給東北地區的廣大生産製造企業,幫助包括汽車、輪胎、食品飲料、基礎設施、石油天然氣、冶金、採礦在內的眾多行業優化生産,創造更高的産業附加值,提高國際競爭力,從而實現東北老工業基地的振興”。

  推行“智慧製造”是中國從製造業大國向製造業強國轉變的主線。羅克韋爾自動化大力推廣的“互聯企業”理念為中國實現“智慧製造”指明瞭一個切實可行的發展道路。通過實現人員、生産過程和技術的無縫連接,“互聯企業”可以幫助製造企業提高生産力、經濟效益和可持續發展性。

  羅克韋爾自動化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柯思齊表示,“羅克韋爾自動化大力倡導的‘互聯企業’與‘中國製造2025’方略高度契合。羅克韋爾自動化致力於開發和推行開放式網路技術,以促進資訊系統與工業系統的融合。這一開放的模式有助於推動中國實現智慧製造,並幫助中國加快實現既定的製造業發展目標”。

  自1988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羅克韋爾自動化一直在幫助東北地區的生産製造企業提高生産效率,提升差異化競爭優勢。羅克韋爾自動化已與眾多東北地區的知名汽車、輪胎生産商進行合作,幫助它們打造更加智慧的工廠。在基礎設施、石油天然氣、冶金和採礦等行業,羅克韋爾自動化也參與了重多諸如大連地鐵、黑龍江大型集中供熱項目、撫順礦業集團頁巖煉油廠、中石油遼河數字化油田、鞍山鋼鐵等重要項目,幫助它們優化生産、節能增效。近日,羅克韋爾自動化還與三一國際在瀋陽簽署了高壓傳動合作開發戰略合作,將羅克韋爾自動化的技術優勢與三一國際在煤機領域的市場優勢整合起來,大力推動中國煤炭行業的技術發展,讓中國的採礦行業變得更加安全和可持續。

  此外,羅克韋爾自動化還利用其先進的技術和全球的網路幫助東北生産製造企業開拓海外市場。例如,在大連華銳重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澳大利亞洛伊山項目中,羅克韋爾自動化幫助大連華銳重工控制了海外項目在標準和使用習慣方面的風險,並憑藉其遍佈全球的售後服務體系為澳大利亞客戶提供現場的本地服務。

  (秦志剛)

東北振興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東軟集團 15.94 10.01%
2 惠天熱電 4.41 9.97%
3 萬向德農 11.65 7.27%
4 哈高科 6.74 4.98%
5 北大荒 11.56 4.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ST東電 3.16 -5.11%
2 商業城 9.64 -3.98%
3 夢網集團 10.88 -3.03%
4 長春高新 178.38 -2.83%
5 金圓股份 15.14 -2.5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