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交通銀行四川省分行多措並舉提升省轄行金融服務水準

  • 發佈時間:2015-05-19 05:34:51  來源:成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為進一步延伸面向省轄分行廣大市民的服務範疇,為市、州所在客戶提供更為優質的金融服務,交行省分行通過普惠型特色支行、智慧型自助銀行等渠道建設,完善同城網路佈局,擴大省轄行服務半徑。同時加快電子銀行佈局和功能提升,探索以客戶自助服務為主、客戶經理諮詢引導和遠端客服“面對面”服務為輔的“微銀行”服務模式,支撐網點轉型發展。

  該行還大力拓展特惠商戶,為高端客戶搭建增值服務平臺,通過開展沃德區系列小型沙龍活動、走進社區等外拓行銷活動吸引新客戶,打造交行在當地市場品牌影響力,讓市民享受交通銀行優質品牌服務。通過搭建批量開卡平臺、大力推進天然氣等代理資金收付業務、代發工資業務,為客戶提供更為便捷的金融服務。

  (李君竹)

交通銀行(6013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