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行推全幣種國際卓雋卡

  • 發佈時間:2015-05-19 02:11:42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針對留學家庭,中國銀行推出了全幣種國際卓雋卡,這是一種功能性信用卡,為留學家庭提供便捷跨境金融服務。

  王女士的兒子今年13歲,是個不折不扣的小留學生。在兒子出國之前,王女士對兒子能否在國外很好地獨立生活、合理規劃開支很擔心。針對王女士的擔心,中行支行經理推薦了中國銀行推出的全幣種國際卓雋卡。這是一張專門針對留學家庭設計的功能性信用卡,可以解決留學生活中各種細節上的“瑣碎”問題,提供專業跨境金融業務。

  為了及時掌握兒子的生活消費情況,王女士辦理了中行全幣種國際卓雋卡,並給兒子辦理了附屬卡。據介紹,只要兒子在海外刷卡,王女士就會收到中國銀行發送的實時消費短信提示。每個月,中國銀行會準時寄給王女士和兒子的主附卡帳單,消費金額和消費地點都一一列明,王女士根據消費明細能夠準確了解兒子的用卡動向,有助於她與兒子溝通如何進行消費規劃,安排好在國外的生活。

  此外,海外留學學費也是大筆開支,現在投資機會越來越多,如果能夠減少對資金的佔用,投資、留學兩不誤就更划算了。中行全幣種國際卓雋卡還能夠辦理學費分期業務,以便留學家庭更高效地利用資金。

  據記者了解,現在辦卡還可終身減免每年800元的年費,並可參與中行返現比例最高10%的境外超值返現活動,為留學生們提供最全面、最體貼的服務。

  中行相關負責人指出,中行是百姓出國金融的首選銀行,全幣種國際卓雋卡既具備中行跨境金融服務優勢,又具備最符合留學生實際需要的特色服務,是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留學主題信用卡。針對留學生在海外學習對生活費精打細算這一現狀,中行國際卓雋卡特別設計了每月首筆境外VISAATM機取款免收手續費功能,幫助留學生節省下跨境取款費用。

  今年5月23日下午,中行北京市分行將在中國大飯店一層宴會大廳舉辦“放眼世界夢想起航”中國銀行學子教育與留學論壇,邀請知名教育專家講解國際化教育理念和留學策略,同時力邀20多家最具實力的海外留學、國際遊學專業仲介機構免費提供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新加坡、義大利等熱門國家和港澳地區的留學政策解析與資訊諮詢;中行北京市分行及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中行境外分行也將在現場為您提供一站式出國留學金融服務方案。活動免費入場、免費聽講、免費諮詢,如此權威的出國留學互動交流盛宴,不容錯過。

  (余雪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