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斯官員:不會終止中國公司投資建設的科倫坡港口城項目

  • 發佈時間:2015-05-18 07:41: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斯官員説不會終止科倫坡港口城項目

  新華網科倫坡5月17日電(記者黃海敏)斯里蘭卡投資委員會主席烏普爾·賈亞蘇裏亞日前對當地媒體表示,斯里蘭卡政府不會終止中國公司投資建設的科倫坡港口城項目,而是希望繼續推進這一迄今斯里蘭卡最大的外國直接投資項目。

  賈亞蘇裏亞在接受當地主流媒體《星期天導報》專訪時表示,“我們不會反對這個項目,也不希望這個項目因遭到反對而被廢止。”他希望港口城項目在補辦到期相關手續後繼續得以推進。

  科倫坡港口城建設項目直接投資14億美元,有望帶動二級開發投資超過130億美元,創造超過8.3萬個就業機會,對斯里蘭卡經濟發展特別是吸引外資及推動旅遊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今年1月斯里蘭卡新政府上臺後對前政府批准的一些項目進行全面審查,包括澳大利亞、伊朗等國以及斯里蘭卡本國的一些項目被暫停甚至被取消。科倫坡港口城項目也受到影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