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品折扣改造老店擴張微信體驗店

  • 發佈時間:2015-05-18 07:3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李鐸 王運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商報訊(記者 李鐸 王運)欲打造全渠道零售商的上品折扣繼續保持著線下體驗店的擴張勢頭。北京商報記者日前從上品折扣方面獲悉,其年內在京城地區將有2-3家新店開出,這些店均將採用上品折扣去年推出的微信體驗店模式。不過,上品折扣執行總裁沈慧峰坦言,未來新店擴張中將重新考慮門店密度等開店策略。

  在日前由億歐網主辦的《2015年中國O2O新商業峰會》上,沈慧峰向北京商報記者表示,上品折扣將繼續加快開店步伐,今年北京地區將有2-3家新店開業,此外,杭州也將新開兩家,目前一家已經開業。據了解,這些門店均為上品折扣微信體驗店。

  沈慧峰表示,上品折扣將繼續執行全渠道發展戰略,在開新店的同時也將對老店進行升級改造。目前上品折扣老店均已支援微信支付等移動支付,上品折扣來自網路的訂單已達到10%左右。在沈慧峰看來,雖然上品折扣的開店速度仍要加快,但開店策略需要發生變化,尤其是開店密度,“覆蓋新的消費者不一定非要通過實體門店,完全可以通過移動互聯網等手段去覆蓋”。資料顯示,上品折扣目前在北京共有9家門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