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財智 > 經理人 > 正文

字號:  

楊元慶:明年完成摩托聯想手機整合

  • 發佈時間:2015-10-12 00:29:46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焦立坤  責任編輯:張少雷

  懷抱摩托羅拉手機的聯想向中國市場發起強攻。聯想集團董事長楊元慶説,到明年就會完成Moto和聯想手機完全整合。在他看來,早在並購之前就做好心理準備:“不脫幾層皮,我們不可能登上世界之巔,爬上新的高度。”

  楊元慶指出,目前已經度過了整合最困難的時期,開始逐漸向好。不過依然還要再脫幾層皮,但是對聯想移動的未來很有信心。他的信心來自幾個方面:一是有技術、有産品、有創新;二是有很好的運營;三是在全球範圍內有很好的品牌、渠道。

  日前,聯想移動掌門人陳旭東主政下的摩托羅拉在華推出了首個作品Moto X Style手機,這也是加入聯想後摩托羅拉推出第一款新設計的手機。2999元的起步價直接瞄準中高端市場開火。同時第二代Moto 360智慧手錶終於來到大陸市場。陳旭東表示,未來將會大幅精簡産品線,打造精品。

  楊元慶同時談道,近幾年中國智慧手機市場太熱了,而且花裏胡哨的東西比較多。但最後的贏家,一定是用心做技術創新、做産品的廠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