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政協委員陸續抵京並向大會報到

  • 發佈時間:2016-03-02 09:57:19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3月1日,北京會議中心,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委員駐地,全國政協委員鞏漢林前來報到。本版攝影/新京報記者 薛珺

委員經過安檢後,才能進入報到大廳。

昨日下午3時許,全國政協委員李永波前來報到並領取參會資料。

全國政協委員周予援(左)拖著行李箱前來報到。

一些外地委員報到後直接入住會議中心,工作人員將委員們的行李送入房間。

  昨日起,參加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的政協委員們陸續抵京並向大會報到。大會駐地之一的北京會議中心是文藝、體育、教育等委員的報到處,鞏漢林、李永波等委員陸續完成報到。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趙本山的參會資料也已經被領走。

  昨日是政協委員報到第一天,記者在北京會議中心看到,委員在經過安檢後進入報到大廳,按照各自界別進行簽字、領資料的工作流程,之後,一些外地委員直接入住會議中心。

  據悉,上午十點半左右,鞏漢林來到報到現場。接受記者採訪時他透露,自己今年的提案關注校園暴力。李永波則在昨日下午三點左右現身,不過沒有接受媒體採訪。

  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昨日大概有不到一半的委員完成了報到,其中不少委員是由工作人員代領的資料,而有一些外地到京的委員也會陸續在昨天晚間抵京並完成報到工作。據工作人員證實,趙本山的參會資料也已經在昨日上午被領走。

  全國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將於3月3日開幕,3月14日閉幕,會期12天,比往年多一天。去年委員駐地曾經設置了會風會紀意見箱,委員可不記名反映相關情況。在昨日的報到現場,依然在大廳入口顯眼處擺有大紅色的“會風會紀意見箱”。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