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聞 > 國內經濟 > 正文

字號:  

住建部部長:一線城市繼續實行嚴格限購政策

  • 發佈時間:2016-03-05 14:57: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陳政高今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當前房地産市場呈現三個顯著特點:一是去年以來房地産銷售實現企穩回升,今年一二月份仍然保持這個態勢;二是城市間的分化嚴重;三是待售面積規模大、房地産庫存高,庫存增速也很快。

  “中央已經將去庫存作為五大重點任務之一,我們對於保持房地産市場穩步發展充滿信心。”陳政高説,當前,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變,中國的城鎮化進程沒有變,新市民的住房需求沒有變,中央也已經出臺了一系列的宏觀調控措施,因此,我們有信心保持房地産穩步發展。

  陳政高對中國經濟網記者稱,對於一線城市,將繼續實行嚴格的限購政策,實行嚴格的差別化稅收政策;增加土地供應面積,及時披露資訊,穩定預期;增加中小套的數量;打擊交易中的違法違規行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