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新聞 > 國內經濟 > 正文

字號:  

國有企業監事會主席時希平被免 此前已落水失蹤

  • 發佈時間:2015-10-27 15:32: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斌

  國務院免去時希平國有重點大型企業監事會主席職務

  中新網10月27日電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免去時希平的國有重點大型企業監事會主席職務。

  任命陳肇雄、馮飛為工業和資訊化部副部長;任命王秦豐、顧炬為國家稅務總局副局長;任命李寶榮為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任命譚鐵牛為中國科學院副院長;任命劉玉珠為國家文物局局長。

  免去焦煥成的國務院副秘書長、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職務;免去勵小捷的文化部副部長、國家文物局局長職務;免去劉玉珠的文化部部長助理職務;免去張志勇的國家稅務總局副局長職務;免去施爾畏的中國科學院副院長職務;免去時希平的國有重點大型企業監事會主席職務。

  【相關新聞】

  國有企業監事會主席時希平簡歷已從官網撤下

  10月14日記者查詢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官網發現,國有重點大型企業監事會主席時希平的簡歷已經從官網撤下。

  央企監事會主席時希平落水失蹤 兼巡視組副組長

  京華時報記者從多方確認,國有重點大型企業監事會主席時希平于9月13日前後在湖北休假期間落水失蹤,具體原因不明,至今仍未找到。時希平今年58歲,2011年被任命為國有重點大型企業監事會主席,副部級幹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