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新聞 > 地方經濟 > 正文

字號:  

克拉瑪依取得國內首個油砂礦採礦權

  • 發佈時間:2015-12-02 15:05:55  來源:國土資源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全面貫徹落實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儘快將新疆豐富的資源優勢轉換為經濟優勢,自治區黨委高度重視油砂礦項目。克拉瑪依地區油砂礦資源豐富,為進一步完善克拉瑪依經濟結構,積極推動地方經濟發展,克拉瑪依市按照自治區要求,于2011年全面啟動油砂礦項目。

  在克拉瑪依市領導的關心及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2015年11月20日,新疆克拉瑪依市城投油砂勘探有限責任公司順利取得國內首個油砂礦採礦權。採礦權許可證的取得,將推進克拉瑪依油砂礦項目進入工業化開發階段,助力本地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惠及地方發展。同時,克拉瑪依在率先發展油砂礦等非常規能源方面的積極探索和實踐,不僅對完善克拉瑪依經濟結構具有重要意義,同時將對全疆乃至全國形成示範帶動效應,擴大克拉瑪依的影響力,有力助推世界石油城建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