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新聞 > 地方經濟 > 正文

字號:  

主管部門調整額度 上海駕校學費出現下調

  • 發佈時間:2015-08-24 14:10:04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原本已衝破萬元大關的本市駕校學車費,近日開始出現回落。記者昨天採訪獲悉,由於車管所對駕校額度略放開,本市駕校學費開始下調,區間達500-1500元不等。業內人士表示,今後幾個月更多駕校學費或會進一步下調。

  記者昨天致電銀都、通略、大眾、春申等本市幾家大型駕校諮詢學費,各駕校報價雖不同,但都已下調學費。一位駕校報名負責人表示,從上周開始,駕校根據上級額度調整適當放寬,下調了學費,目前C1駕照學費8500元,C2駕照學費9500元,分別相比之前跌了1000元。“目前手動檔7800元,跌了1500元。要報名的趕快,還是要排隊等候1-2個月的。一切順利3個月可以拿駕駛證。”旗忠駕校一位老師表示,目前1輛車每月被允許有3個學員固定額度,根據此車管所新規,可招收的學員數量就多了,所以駕校學費有所回落。

  春申駕校工作人員稱,學車價格已從原先的9000元左右下調至7500元,如果是兩人以上同時報名,還可享受6980元的團購價。

  業內人士表示,目前來看本市駕校學費還有下降幅度,下月是否會繼續下調將再觀望。根據介紹,為了吸引更多學員在本地學車,防止學員流失到外省市,甚至到國外盲目學車。車管所對駕校額度略有放開,促使學費有所下降。由於目前還有教練員和車輛的資訊不符或不準確,以上車輛將暫時拿不到開班額度,所以這些駕校價格還未下調。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