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浙商銀行計劃在港交所上市 兗州煤業擬認購4億股

  • 發佈時間:2016-03-08 20:29:46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國網財經3月8日訊 兗州煤業以全資子公司兗煤國際為主體與浙商銀行簽署股權認購協議。兗州煤業將認購浙商銀行于香港聯交所首次公開發行的股份,認購股數為4億股,預計本次投資的合計認購金額將不超過19億港元。

  根據認購協議約定,兗煤國際以現金出資,作為基石投資者認購浙商銀行4億股H股股份。最終認購的每股價格將根據浙商銀行發行結果確定。

  浙商銀行計劃首次公開發行股份並在香港聯交所掛牌上市,浙商銀行目前總股本為145.1億股。2015年前三個季度,浙商銀行實現營業收入人民幣175.41億元,歸屬於銀行股東的凈利潤人民幣56.37億元;截至2015年9月30日,浙商銀行資産總額為人民幣10,043.15億元,資産凈額為人民幣476.15億元。

  兗州煤業在公告中表示,浙商銀行本次IPO尚未獲得香港聯交所的正式批准,存在不能成功發行,進而影響公司不能成功認購的風險。

兗州煤業(60018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