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i漲停 > 正文

字號:  

PMI回升提振鋼價 安陽鋼鐵華菱鋼鐵漲停

  • 發佈時間:2016-01-05 13:08:3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安陽鋼鐵
財經_中國網

頁面沒有找到

5秒後將自動跳轉到中國網財經首頁

  中國網財經1月5日訊 今日盤中鋼鐵股表現強勢,截至發稿,板塊整體漲逾4%,領漲滬深兩市。個股方面幾近全線飄紅,截至發稿,安陽鋼鐵華菱鋼鐵2股漲停,撫順鋼鐵、河北鋼鐵首鋼股份漲逾8%,本鋼板材大冶特鋼馬鋼股份等漲幅居前。

  2015年12月份製造業和鋼鐵業PMI雙雙回升,製造業整體形勢似乎好轉。分析人士認為,國內鋼市供需得到階段性改善,市場信心明顯趨強。預計節後國內鋼價將有望延續上漲走勢。

  西本新幹線高級研究員邱躍成表示,當前鋼鐵産業鏈庫存處於歷史低位,短期鋼價的反彈還不足以扭轉鋼鐵企業嚴重虧損的局面,國內粗鋼産量不會迅速恢復增長。而年底鐵路等基建投資的加碼,以及部分地區年底建築工地趕工期,國內鋼市需求仍維持在一定高位。

華菱鋼鐵(000932) 詳細

安陽鋼鐵(60056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