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保險 > 保險要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平安:“天津港爆炸”賠付影響有限 不超5億

  • 發佈時間:2015-08-21 17:39:42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中國網財經8月21日訊 中國平安今日召開2015上半年業績發佈會。針對“天津港爆炸”的賠付問題,中國平安負責人表示,對業績影響有限,估計3-5個億,不超5億元。

  此前,國金證券8月16日發佈的研報預估,此次“天津港爆炸”事件的總賠付額可能在50億元以上。也有評級機構認為,此次事件的總賠付額可能將高達15億美元(約100億元)。

  據悉,“天津港爆炸”目前造成100多人死亡和數十人失蹤。此外,財産損失的最大部分是港口停放的超過8000輛新車,以及爆炸現場周邊房屋。另有媒體報道表示,蘇黎世保險公司承保的一個庫估損高達22億,而大地財險承保的一個庫估損高達17億。

天津港(600717) 詳細

中國平安(6013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