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西藏板塊獲資金追捧逆市大漲 西藏城投等3股漲停

  • 發佈時間:2015-07-31 10:28:48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西藏城投

  中國網財經7月31日訊 西藏板塊今日逆市大漲,板塊指數漲幅遙遙領先兩市,個股全線大漲。截至目前,西藏城投靈康藥業西藏旅遊等3股漲停,西藏天路奇正藏藥海思科西藏發展逼近漲停。

  其餘個股,西藏礦業西藏珠峰均漲逾7%,梅花生物漲逾4%。

  資金流向方面,目前近3億元資金凈流入西藏板塊。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開會議,分析研究當前經濟形勢和經濟工作,研究進一步推進西藏經濟社會發展和長治久安工作,決定設立中央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

  會議認為,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談會以來,在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中央國家部委、對口援藏省市和中央企業大力支援下,西藏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團結帶領全區各族幹部群眾,紮實做好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經濟快速發展,社會事業全面進步,群眾生活水準明顯提高,社會大局持續穩定。進一步研究和部署西藏經濟社會發展和長治久安工作,對保證西藏同全國一道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會議強調,做好新形勢下的西藏工作,必須堅持黨的治藏方略,把維護祖國統一、加強民族團結作為工作的著眼點和著力點,堅定不移開展反分裂鬥爭,堅定不移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堅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堅定不移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依法治藏、富民興藏、長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實基礎,確保國家安全和長治久安,確保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確保各族人民物質文化生活水準不斷提高,確保生態環境良好。

  會議強調,要堅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為經濟社會發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以基礎設施、特色優勢産業、生態保護與建設為重點,推進經濟社會協調發展、走向全面小康,推進民生顯著改善、走向人民生活富裕幸福,推進生態安全屏障建設、走向生態全面改善。要加強民族團結工作,全面貫徹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發展壯大愛國統一戰線,著力做好凝聚人心、匯聚力量工作。要堅持把中央關心、全國支援同西藏各族幹部群眾艱苦奮鬥緊密結合起來,加大對口支援西藏工作力度。西藏各族幹部群眾要緊緊抓住機遇,充分發揮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開創西藏工作新局面。

西藏城投(60077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