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黃金ETF同比去年減少120噸 顯露市場情緒疲軟

  • 發佈時間:2015-06-09 07:1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儘管本週以來黃金市場沒有繼續下行,但黃金市場的情緒仍然相當疲軟,黃金ETF在持續流出。

  6月第一週黃金ETF流出差不多9.5噸。這已經是連續第五周的流出,並且總計流出多達35噸。

  目前黃金ETF的總持有量已經跌至1592噸,比去年同期少了差不多120噸。

  年初ETF市場曾經有過流入,1月的流入量甚至達到了60噸,但自3月中旬金價走低以來,黃金市場的信心被抹去,ETF開始持續流出。

  去年黃金ETF流出了159噸,比起2013年的880噸已算很大改善。2012年黃金ETF一度觸及2632噸的歷史記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