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黃金ETF持有量持續流出 SPDR黃金ETF今年已凈流出

  • 發佈時間:2015-06-08 13:54:01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全球黃金ETF的總持有量在上周跌至2009年以來的最低水準,總持有量降至1594.1噸。

  今年年初的黃金ETF總持有量為1598.3噸。

  與此同時,上週五(6月5日)SPDR黃金ETF再度流出1.29噸,總持有量跌至708.7噸,是今年一月中旬以來的最低水準。今年以來該ETF已呈凈流出狀態。

  瑞銀(UBS)表示,自3月以來困于震蕩區域內的金價顯現出,歐元區的疲軟只是一個緩衝,而非做多黃金的理由。黃金多頭已經出動,空頭則在猶豫,是否要更近一步。

  瑞銀還認為,黃金對風險的反應已經不再那麼大,需要出現大的變化才能推動黃金買盤。

  “在幾年的大量挑戰下,目前市場的狀態是,對重大新聞顯露疲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