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貴金屬 > 黃金資訊 > 正文

字號:  

金價連跌三日後小升 但黃金基金流出持續損害人氣

  • 發佈時間:2015-06-09 07:1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金價週五觸及11周低位

  美國就業報告提振9月升息預期

  黃金基金流出持續,損害市場人氣

  據路透社報道,金價週一在連跌三日後小升,因美元走低和股市下滑,但金價徘徊在11周低位附近,因週五美國就業數據燃點對美國可能在9月升息的預期。

  1903 GMT,現貨金上漲0.2%,報每盎司1,174美元。

  美國8月期金收升5.50美元,報每盎司1,173.60美元。

  金價週五觸及3月19日來最低1,162.35美元,此前數據顯示上月美國就業增長速度較預期強勁。

  就業報告提振美聯儲將在9月升息的預期,利率上升將令黃金的機會成本增加。

  “金價仍可能繼續下跌,但將取決於美國數據如何正面,”Natixis分析師Bernard Dahdah説。

  分析師認為,黃金下一道主要支撐位在3月低位1,142美元附近。

  股市下跌扶助支撐金價。

  全球最大的黃金支援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黃金持倉量進一步下降,在週五減少0.17%,至1月中來最低708.70噸。

  現貨鉑金升0.6%,報每盎司1,097.70美元。現貨銀跌0.4%,報每盎司15.99美元。現貨鈀金跌0.8%,報每盎司742.70美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