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貴金屬 > 貴金屬機構專欄 > 正文

字號:  

德拉基講話之後歐元計價黃金獲得上行動能

  • 發佈時間:2016-02-16 07:3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知名財經網站FXStreet週一(2月15日)撰文指出,在德拉基日內在歐洲議會上表示如有需要將採取行動之後,以歐元計價的金價獲得上行動力。

  黃金在5日均線1079歐元水準附近尋得支撐。德拉基在聲明中表示,如有需要,歐洲央行將採取更多行動,歐銀準備好推動經濟和通脹上行。德拉基重申,歐銀將於3月再次評估是否需要採取更多行動。

  這一鴿派聲明並不意外。不過,這推動歐元/美元略微走低,扶助以歐元計價的黃金獲得復蘇動能。德拉基講話之後,金價交投于1085歐元/盎司附近水準。

  FXStreet指出,金價初步支撐位於1079,如跌破則下看2月9日低位1067.10。

  上行方向,如突破50小時均線1094,將為再次測試1100水準敞開大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