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理財學院 > 正文

字號:  

鄭州火鍋店老闆被討薪員工圍堵 當場割腕自殺

  • 發佈時間:2015-10-19 08:59:05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合夥人割腕自殺

  10月13日,鄭州市北環路緣分火鍋的數十名員工集體向老闆討要工資。沒想到,其中一名合夥人當眾表示,“你們自己等死怪誰呢?”,而另一名合夥人竟廚房內割腕自殺……

  40萬工資被拖欠 員工集體討薪

  緣分火鍋店的員工表示,自今年2月份起,火鍋店老闆就一直拖欠店內員工的工資,數額達到了40萬。

  而該火鍋店員工共有40多人,這半年來,大家天天追著老闆討要工資,卻遲遲拿不到應有的報酬。

  老闆:你們自己等死怪誰呢?

  由於幾十名員工已經半年多沒有拿到工資,不少員工經濟拮據,希望老闆能夠儘快的支付。而面對這樣的情況,火鍋店的老闆卻給出了這樣的答覆。

  突發意外 一名合夥人割腕自殺

  而就在大家圍著火鍋店老闆楊秀娟想要討回工資時,另一邊的廚房內卻突然間發生了意外。

  老闆竟突然在廚房內割腕自殺!發現意外情況後,小莉趕緊對傷者進行包紮,並撥打了120急救電話。

  經過檢查,醫護人員介紹,傷者左手腕和脖子有明顯的傷口,但並無生命危險。

  而針對火鍋店拖欠員工工資的問題,鄭州市金水區勞動監察大隊已經受理。

  割腕這種過激行為,真的能夠解決問題嗎?生意場如戰場,有賺就有賠,無論賠賺都應該以積極的心態對待,不應該因此得意忘形或尋死覓活。壓力大都能理解,但勇敢的面對員工,積極地處理解決問題才是老闆應該有的態度。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