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民工冒充美女引誘工頭露面成功討薪

  • 發佈時間:2015-08-13 07:42:03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工頭欠薪拒聯繫 民工巧施美人計

  男子微信上冒充美女大學生,引誘包工頭驅車百餘公里赴約成功討薪

  興山4名農民工到宜昌務工,包工頭拖欠工資一直拒不支付。無奈之下,這幾名農民工想出用“美人計”,在微信上冒充美女大學生,誘惑欠薪包工頭到興山約會。8月9日,欠薪包工頭以為有艷遇驅車百餘公里赴約,沒想到卻被討薪的農民工困在車內。

  當日中午,興山縣古夫派出所接到周姓男子報警,稱自己開車被人堵在了沿河大道。民警趕到現場後,發現5名壯漢正圍著一輛黑色轎車。隨後,民警將雙方帶回派出所。

  經調查,被困在車內的報警人周某,30歲,是城區一名包工頭,而圍住周某轎車的壯漢,曾是周某手下的工人。對於來興山的目的,周某一直支支吾吾不願意回答,農民工陳某卻道出了其中的緣由。

  今年4月份,周某雇傭陳某等4人在城區安裝腳手架,工程結束後陳某等人返回興山,周某一直不支付拖欠的工資,最後甚至不接陳某等人電話。無奈之下,陳某想出了一條“妙計”,即冒充美女引誘周某到興山,逼迫他還清欠款。

  陳某用自己的手機註冊了一個女性微信號,並添加周某為好友。微信中,他自稱是剛畢業的女大學生,在興山城區工作,還不時發去在網上搜索的美女照片。一來二去,周某就上鉤了。

  8月9日,陳某在微信中説自己一個人無聊,約周某來興山約會。於是周某驅車趕往興山赴約,結果美女沒見到,卻被討薪的農民工困在車內。

  在民警的協調下,周某當場寫下欠條,註明付款期限,當事雙方達成了調解協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