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小S主持康熙12年賺7千萬 閃辭月減52萬

  • 發佈時間:2015-10-19 08:57:21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康熙來了》海報

  搜狐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知名主持人蔡康永16日無預警宣佈閃辭節目《康熙來了》,和他共同主持的搭檔小S(徐熙娣)也隨後宣佈與他同進退,引起演藝圈一陣譁然,觀眾更是相當震驚。2人共同主持節目12年,不但入圍多次金鐘獎,近3000集的節目也帶給觀眾許多歡笑及淚水,不過辭去節目後,2人的月收也將大大減低不少。

  藝人小S在節目《康熙來了》中作風搞笑大膽,經常有無厘頭的舉動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和蔡康永之間的搭配更是默契十足,成為許多人心中的最佳拍檔。據《自由時報》報道,她與搭檔一人一集大約拿12萬(約人民幣2.4萬)主持費,以一個月22集計算,2人在辭去節目後一個月將各少掉近台幣264萬(約人民幣52萬)收入,而她在康熙來了主持12年,估計也已經靠該節目賺進超過台幣3.8億(約人民幣7500萬)的主持費,金額相當驚人。

  蔡康永在12年中,主持近3000集節目,期間歷經過小S請假生子、受傷休養等,曾暫時換過近30個搭檔,不過自己卻幾乎未曾缺席,12年中只請過一次假,看得出他對這檔節目的深刻重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