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保險 > 保險要聞 > 正文

字號:  

民生保險攜手支付寶發紅包 春晚等您來“咻”

  • 發佈時間:2016-01-11 09:47:4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1月7日, 中國福氣年——春晚支付寶聯合發佈會在北京舉辦。民生保險作為央視春晚新媒體獨家互動合作夥伴支付寶的品牌合作方精彩亮相,全球的觀眾,在除夕夜看春晚的時候,都有機會獲得由民生保險派發的紅包。

  今年央視春晚聯合支付寶推出了互動新玩法——“咻紅包”,觀眾在觀看春晚的同時,手機上打開支付寶,點擊“咻紅包”就有可能“咻”到現金紅包,還可以與央視春晚的現場進行互動。雖然該活動的具體玩法尚在保密階段,但可以確定的是,民生保險將作為“2016年支付寶和春晚互動紅包”活動的品牌合作夥伴,將通過支付寶春晚平臺,在春晚期間派發拜年紅包。

  在發佈會上,民生保險董事、執行總裁黃敏表示,這兩年來,看春晚搶紅包這一春晚新風俗已成為移動互聯網時代全民過年指尖上的標配,今年在支付寶平臺進行的“咻紅包”遊戲,必將成為猴年春晚的一大亮點,全國觀眾都能由此感受到前沿科技與傳統年味的傳承與交融。我們也相信借助支付寶與央視春晚的臺網互動、阿裏和螞蟻金服生態圈的資源共用、大數據精準行銷的運用,同時借力線下資源,必將極大地全方位提升民生保險的品牌影響力。

  民生保險十二年以來,一直以“創造受人尊敬的公司”為企業願景,以“為民生服務”為企業使命,為用戶提供真誠體貼、專業全面的風險保障服務。民生保險正在全面邁向數據化、移動化平臺,以雲計算大數據為核心全面推動網際網路+的實現。

  除了在除夕夜向全國人民派發實惠多多的紅包大禮,民生保險已隆重推出了一款具有定投機制的理財型保險産品——民生富貴鑫聖保險計劃。該計劃包括民生富貴鑫聖年金保險、民生附加富貴贏家至尊版年金保險(萬能型)等。此計劃以主險年金自動進入增值賬戶,該賬戶按月複利計息,且每月公告結算利率的方式,成為了具有定投機制的收益可觀、安全、穩健、靈活的百姓理財工具。

  富貴鑫聖保險計劃非常適用於中小企業主和各種有穩定職業收入者,是合理資産配置、財務規劃的基礎性合約;是中小企業主轉變理財方式,獲取主營業務外較高收益的手段;是職業收入者規避職業風險,擁有與生活水準相匹配的現金流工具。

  民生保險將持續創新,追求用戶價值提升,服務用戶觸達體驗。春晚咻紅包,民生保險讓您歡樂到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