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保險 > 保險要聞 > 正文

字號:  

湖南衛視回應費曼保險理賠 稱吳鎮宇暫未提供鑒定

  • 發佈時間:2015-05-22 09:25:38  來源:中國青年網  作者:李夏至  責任編輯:郭偉瑩

  昨天,湖南衛視官方微網志發佈聲明,正式回應此前吳鎮宇兒子費曼保險延期賠付一事,指出保險賠付無法落實,是因為吳鎮宇方面暫未提供治療單據和具體鑒定。

  湖南衛視稱,費曼受傷一事發生在《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紐西蘭站正式錄製的前一天,是費曼在酒店與其他小夥伴玩耍時,“不慎摔倒,撞傷了眼角”。湖南衛視表示,節目組當時即送費曼趕往最近的醫院檢查和治療,此後並多次徵詢吳鎮宇及費曼是否終止拍攝,而吳鎮宇父子錶示可以繼續參加節目。

  據介紹,節目組在與吳鎮宇簽訂嘉賓協議後,湖南衛視即按照合約為吳鎮宇及其子費曼購買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回國後,節目組、頻道相關負責人曾多次了解費曼眼角疤痕康復情況,並多次與保險公司溝通,希望推動理賠事宜,否認吳鎮宇此前提到的“無人聯繫負責”的情況。湖南衛視還特別提到,保險理賠需要吳鎮宇方面提交相關書面鑒定結論和醫療單據,但截至聲明發出前,節目組並未收到相關材料。湖南衛視表示,仍將繼續配合保險公司落實賠付事宜。對於此聲明,吳鎮宇方面暫時尚無相關回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