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保險 > 保險要聞 > 正文

字號:  

王祖繼不再任保監會副主席 或出任建設銀行行長

  • 發佈時間:2015-05-19 07:16:20  來源:新京報  作者:梁薇薇  責任編輯:畢曉娟

  5月18日,國務院免去王祖繼的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席職務。而在近日,中國保監會官方網站“保監會領導”欄目已更新,王祖繼不再擔任保監會副主席。

  公開資料顯示,王祖繼在金融業多年,擁有國家開發銀行從業和保險監管方面的經驗。在2012年9月出任保監會副主席之前,王祖繼為吉林省副省長。

  此前有消息稱王祖繼或將在張建國退休後接替其出任建設銀行行長。

  5月14日晚間,建設銀行發佈《關於2014年度股東大會增加臨時提案的公告》稱,5月8日,該行收到控股股東中央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關於提請選舉王祖繼先生為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的函》,要求董事會將《關於王祖繼先生擔任本行執行董事的議案》作為臨時提案,提交該行2014年度股東大會審議。

  根據公告,建行股東大會將在6月15日召開。

建設銀行(60193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