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保險 > 保險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華保險入選年度影響力十大賠案和服務創新項目

  • 發佈時間:2016-03-03 11:41:2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經過組委會初評和專家票選等評審環節,由《中國保險報》主辦的2015中國保險“年度影響力十大賠案”暨“年度服務創新”專業評選活動結果于2016年2月29日正式發佈。 “新華保險完成傷殘評定新標準業內最大金額殘疾賠付”和“創新打造移動互聯客服節”兩項案例分別登榜“2015中國保險(壽險)年度影響力十大賠案”和“2015中國保險年度服務創新項目”。

  新華保險助客戶康復再創業

  保險賠付作為保險業服務國計民生、履行經濟補償和社會管理職能的重要手段,直接關係到保險公司的社會美譽度和品牌影響力。

  先後投保新華保險《祥和萬家兩全保險(分紅型)》及《附加意外傷害保險》的湖南客戶李先生因車輛意外碾壓右腿,進行了右大腿膝關節以上截肢術,構成五級傷殘。新華保險按照新版《人身保險傷殘評定標準》向其給付302.4萬元理賠金,賠付金額較舊標準高出10%,成為新標準自2014年1月1日實施以來保險行業金額最大的殘疾賠案,也被《中國保險報》評選為 “2015中國保險(壽險)年度影響力十大賠案”。鑒定醫生介紹,有了這筆賠付費用,李先生可以在癒合復健後安裝假肢,恢復正常生活,甚至可以駕駛專用自動檔轎車。目前,李先生康復後已隨同家人赴沿海地區重新創業。

  千萬客戶共用客服節

  消費者是保險業生存和發展的源泉,改革創新則是推動保險業提升核心競爭力的根本途徑。全方位服務好消費者,滿足好消費者需求,是保險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2015 年新華保險推出了“中國夢 新華行”為主題的第十五屆大型客戶服務節活動,活動歷時3個月,圍繞 “客戶樂起來、健康動起來、服務E起來”三大主線在全國投入20萬服務人員,舉辦4500余場形式多樣的現場活動,吸引到超過1000萬客戶參與,創造了行業單次服務活動參與人數的最高紀錄。同時,通過行業首創的“客戶服務節微信網路開幕式”、業內規模最大的“少兒書畫手機端賽事平臺”與“客服節客戶活動邀約微名片”,使服務更智慧、形式更創新、體驗更便捷、互動更趣味,全面開啟了移動互聯的客戶服務新紀元。

  2016年是新華保險成立20週年,作為週年慶的重頭戲,公司將繼續辦好客服節活動,在創新客戶服務方式、強化理賠效率、切實保護消費者利益等方面繼續為客戶提供更便利的服務舉措,做好行業表率!

新華保險(60133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