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保險 > 保險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華保險五項舉措確保春節期間優質服務

  • 發佈時間:2016-02-03 09:11:3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2016年春節即將到來,為了讓客戶安心過年,新華保險提前部署,出臺多項服務舉措,力求為客戶提供持續貼心的服務體驗,為客戶節假日期間保駕護航。

  一是新華保險服務熱線95567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全天候服務。春節期間,如客戶有業務諮詢、理賠報案等緊急事宜,95567將24小時不間斷第一時間解決客戶疑難。此外,客戶如在國外出險,可以撥打新華保險SOS全球救援服務電話400-81-95567,公司將為客戶提供理賠報案、就醫指導、醫療轉運等服務。新華保險36家分公司應急理賠服務電話也將在節日期間提供全天候的服務保障。

  二是移動渠道將為客戶提供更便捷服務。目前,新華保險還開通了95567全媒體互動服務,涵蓋官方微信(服務號)、掌上新華APP、公司官方網站、短信等服務渠道,客戶可隨時隨地任意選擇服務方式,以文字、語音、圖片形式與服務人員進行實時互動交流,享受移動便捷服務。需要特別指出的是,新華保險的移動理賠服務已向全部代理人開放,春節期間,代理人可以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幫助客戶線上申請理賠,節後快速賠付,不受客服中心營業時間限制,客戶也不用將證件原件交給代理人拿走,更加安全與便捷。

  三是簡易小額案件將快速給付,力保節前無積壓。依靠智慧自動理賠技術,新華保險簡易小額理賠案件支援快速理賠。3000元以下簡易小額案件一小時內辦結,春節前申請的簡易小額案件理賠,新華保險能夠快速給付兌現,過節不積壓。

  四是主動貼心回訪,為客戶送上節日祝福和關愛。春節期間,新華保險也將嚴格按照監管要求,對購買新華産品的客戶主動回訪,向客戶提示保單利益並送上新春問候。為使回訪服務更加貼心,新華保險可在客戶指定時間段內安排回訪,並提供多保單一次性回訪,方言服務等回訪新舉措。

  五是將開展形式多樣的特色活動。節日期間,凡關注“新華保險”官方微信(服務號newchinalife_95567),即可參加“新春有禮”幸運大抽獎活動,參與即有機會獲得京東電子券、手機充值卡等獎品。與此同時,下載“掌上新華”APP可體驗“辦業務金幣high翻”和“迎節日金幣秒殺”活動,讓客戶的春節假日豐富多彩。

新華保險(60133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