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油價低迷 俄政府財政收入下降54億美元

  • 發佈時間:2015-09-21 08:17:41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俄羅斯國家杜馬(議會下院)18日通過的2014財政年度俄聯邦財政預算執行情況顯示,與去年預算中的預設油價相比,國際原油價格低迷使得俄聯邦政府的財政收入減少了3550億盧布(約合54億美元)。

  俄財政部長西盧安諾夫表示,低油價是影響俄聯邦政府去年財政收入的主要因素。此外,天然氣出口價格下降也把去年俄政府的財政收入拉低了900億盧布(約合14億美元)。俄羅斯政府調整了盧布匯率,以彌補財政收入缺口,保證聯邦財政預算案的執行。

  2014財政年度俄聯邦財政收入為14.497萬億盧布(約合2218億美元),支出14.832萬億盧布(2269億美元),財政赤字約為3350億盧布(約合51億美元),佔去年俄羅斯國內生産總值的0.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