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希臘違約風險臨近 倫銅徘徊于三個月低位

  • 發佈時間:2015-06-17 07:35:45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週二(6月16日)歐市盤中,倫敦期銅徘徊在近三個月低點,因為擔心希臘債務違約將破壞歐元區的穩定局面,並且製造業的銅需求高峰季正在消退,交易員即削減風險倉位。

  “市場正在稍微重新評估需求展望,除此之外,還有希臘問題,”瑞銀資産管理分析師Dominic Schnider稱。

  Schnider表示,銅價短期內可能先重新測試5500美元,然後今年稍晚,隨著供給下跌及需求回升,銅價將企穩攀升。

  上海期交所8月期銅跌0.9%,至每噸42150元人民幣。

  “如果從中國的一些指標來看,或許有一點回穩了,但以那些貨幣寬鬆而言,數字仍然不夠好,”Schnider稱。

  交易員關注美聯儲(FED)週二召開的兩天會議,這可能會為美元走向提供新指引。

  供給疑慮持續支撐今年稍晚的銅價展望。智利Collahuasi銅礦的一號工會稱,工會成員已在週一早上展開24小時罷工,公司方稱已實施應變計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