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期貨 > 期貨資訊 > 正文

字號:  

伊拉克戰火點燃油市 紐油大漲近3%破60大關

  • 發佈時間:2015-05-22 07:29:31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紐油隔夜走勢

  布油隔夜走勢

  * 布蘭特原油期貨創10日最大單日升幅

  * 庫欣原油庫存再度減少

  * 美元走軟,提振油價

  * 伊斯蘭國攻下伊拉克拉馬迪,給油市帶來進一步支撐

  中國經濟網期貨頻道5月22日訊 據路透社報道,油價週四跳升逾2%,布蘭特原油期貨創逾一週最大單日升幅,因美國原油交割地庫欣庫存再度減少,帶動了對供應過剩的情況正在緩和的樂觀情緒。

  伊拉克的戰事令投資人擔心中東原油運輸的安全,也提振油市。

  美元回落令油價賣壓減輕不少。美元結束三日普漲,兌歐元一週內首次下滑。

  消息人士援引市場情報公司Genscape的報告,在上週五至週二庫欣庫存又減少了約74萬桶。

  週三美國政府數據顯示,美國原油庫存連續第三周下降。

  “所有這些庫存減少都顯示供應過剩的情況在緩和,所以不出意外的是更多投資人作多原油,還有投資人在空頭回補。”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師Phil Flynn表示。

  美國原油收升1.74美元,或近3%,報每桶60.72美元。

  布蘭特原油收高1.51美元,或2.3%,報每桶66.54美元。上次布蘭特原油期貨大漲超過2%還是在5月12日。

  週日伊斯蘭國攻下伊拉克拉馬迪,為近一年來伊拉克安全部隊最大挫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