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基金 > 基金動態 > 正文

字號:  

紅包零錢也能錢生錢 對接易方達華夏匯添富三貨幣

  • 發佈時間:2016-01-14 11:05:13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搶了紅包,存零錢”,微信上最流行的紅包和零錢即將上線新功能,今後“零錢”可以通過對接貨幣基金坐享“錢生錢”,首批上線對接的是易方達、華夏和匯添富三大基金公司旗下三隻貨幣基金。

  剛剛過去的2016元旦跨年夜,微信紅包收發量高達23.1億次,比2015年除夕的10億次高出一倍多,顯示出非常快的增長速度,猴年除夕在即,業內普遍預計微信紅包收發量將再創歷史新高。

  對超過6.5億的微信用戶來説,搶紅包、轉賬、AA收款、消費退款等應用積累的錢都放在“零錢”中,但“零錢”界面此前沒有直接的理財功能和入口,“零錢”不能隨時“錢生錢”。而“零錢”中的資金若想用於貨幣基金理財,則需要將“零錢”中的資金先提現到銀行卡中,再進入“微信-錢包-理財通”頁面,選擇好貨幣基金後,用銀行卡進行支付。

  “零錢”理財就是把微信的“零錢”和理財通徹底打通,讓大家可以直接用“零錢”裏的資金購買微信理財通産品,這個春節用戶收到紅包後用紅包直接理財便捷性將大大提高,實現紅包增值。零錢理財的便捷性還在於它取出方便,一天有三次快速取出機會,可以應對突發的發紅包等用錢需求。

  其中,“零錢”理財首批上線産品分別是易方達易理財華夏財富寶和匯添富全額寶三隻貨幣基金。

  好買財富統計的近200隻同類理財産品中,上述三隻産品收益率遙遙領先。2015年易方達易理財、匯添富全額寶和華夏財富寶的全年收益率分別達到4.09%、4.08%和4.07%,易方達易理財的年度貨幣基金收益率更勝一籌。

  “零錢”理財功能不僅立足於目前“零錢”中的數百億存量規模,意在撬動數億紅包用戶,增加“零錢”對微信用戶的黏性和吸引力,吸引更多資金放在“零錢”和“零錢”對接的貨幣基金上,做大做強零錢理財市場。

  “零錢”對接貨幣基金實現“錢生錢”成為了2016年中國網際網路理財市場的第一件大事,有望改寫網際網路對接貨幣基金的理財市場格局,提高理財通貨幣基金規模和在網際網路理財的地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