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外匯 > 外匯資訊 > 正文

字號:  

人民幣匯率繼續走穩

  • 發佈時間:2016-01-20 03:44:28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1月中旬以來人民幣匯率整體回穩的運作格局在19日得以延續。19日,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即期市場價整體波動有限,分別繼續運作在6.56元和6.58元附近。離岸市場上,人民幣CNH匯價表現相對偏軟。

  19日,在岸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延續了前一日的平穩勢頭。當日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為6.5596元,微跌6基點。截至北京時間1月19日17時,在岸人民幣兌美元即期匯價報6.5794元,較前一交易日收盤價微跌6基點。當天人民幣即期匯價持續窄幅震蕩,波動較小。香港離岸市場上,截至當日17時,離岸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報6.5996元,跌135基點。

  分析人士表示,週二國家統計局公佈2015年全年GDP增速等經濟指標整體符合市場預期,消息面因素對人民幣匯率的影響相對有限。短期內,人民幣匯率再現大幅貶值的可能性較小,大概率延續橫盤走勢。(王輝)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