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外匯 > 外匯資訊 > 正文

字號:  

人民幣匯率轉橫盤震蕩 將保持穩定難現大升大貶

  • 發佈時間:2015-11-11 07:59:25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10日,境內外人民幣兌美元即期匯率,均呈現窄幅震蕩走勢,顯示人民幣匯率在美元升息預期得到一定反映後正重新趨於平穩。

  10日,境內銀行間外匯市場上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設在6.3602元,較前一日下調24基點,為近期連續第六個交易日走軟。當日即期市場交易方面,人民幣兌美元早盤一度拉升,但隨後逐步收斂漲幅,截至收盤,CNY匯價報6.3618元,較前一交易日微漲4基點。香港離岸市場上,10日人民幣兌美元即期匯率(CNH匯價),運作節奏與在岸即期匯率大致同步。截至北京時間10日16:30,人民幣CNH匯價報6.3912元,較前一交易日微漲2基點。與境內即期匯價之間的價差,則依舊保持在300基點左右。

  市場人士指出,美元重新走強是導致前幾日人民幣匯率走弱的主要原因,不過主要匯價目前仍保持在四季度以來的震蕩區間之內。綜合考慮人民幣積極加入SDR等因素,預計匯率將保持總體穩定,難現大升大貶。(王輝)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