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五道口金融學院發佈全球網際網路金融商業模式報告

  • 發佈時間:2015-12-16 16:34:00  來源:中國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朋浩

  中國網財經12月16日訊 今日,第二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在烏鎮拉開帷幕,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常務副院長廖理教授在“網際網路金融創新與發展”的分議題上發佈了《全球網際網路金融商業模式報告(2015)》。

  該報告由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網際網路金融實驗室和陽光網際網路金融創新研究中心研究團隊完成,計劃今後每年發佈一次。

  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常務副院長廖理教授在“網際網路金融創新與發展”的分論壇上發佈上述報告。

  《全球網際網路金融商業模式報告(2015)》依據網際網路金融在世界各國的發展,將業務模式分為四大類:傳統金融的網際網路化、基於網際網路平臺開展金融業務、全新的網際網路金融模式以及網際網路金融資訊服務。

  報告研究了全球近50個國家及地區的超過1000家網際網路金融領域具有代表性的創業和成長型企業。幾乎涵蓋了網際網路金融的産品和商業模式的所有細分領域,每個子類都挑選了若干典型案例進行對比和總結分析。

  報告研發的過程中,團隊組織專門力量整理歸納了海量一手數據,吸收聽取了近百位一線監管層領導、從業人員和學者的心得和經驗,並訪談數十名知名網際網路金融企業的創業者和投資人。

網際網路金融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賽為智慧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銀之傑 16.53 6.10%
5 恒生電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衛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新湖中寶 4.52 -2.80%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東方財富 16.47 -2.7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