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關村籌建股權眾籌聯盟 強調自律創新、規範發展

  • 發佈時間:2015-07-10 07:46:21  來源:人民日報  作者:余榮華  責任編輯:胡愛善

  國內第一家股權眾籌行業組織——中關村股權眾籌聯盟(籌),今天召開發起成立大會。這一行業社團組織,已擁有80家股權眾籌及相關機構成員,將以“自律創新、規範發展”為生命線,力爭把中關村建設成為全球眾籌中心。

  “股權眾籌本質上並不是眾籌錢,而是眾籌資源。”中關村管委會主任郭洪表示,中關村將圍繞股權眾籌平臺和創業企業需求,出臺相關的支援措施,大力發展以“天使投資+合夥制+股權眾籌”為特色的創新服務模式,建設一批風險控制、資源整合、技術和商業模式創新能力強的網際網路股權眾籌平臺,完善創新創業生態系統。

  中關村股權眾籌聯盟(籌)發起人表示,聯盟將加強和監管部門的溝通,共同規範股權眾籌發展,同時要發起行業自律公約、誠信公約,呼籲規範與自律,營造眾籌行業發展良好環境。

中關村(00093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