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夢潔家紡設合資公司 進入網際網路金融領域

  • 發佈時間:2015-07-01 10:28:02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夢潔家紡6月30日晚間公告,公司與長沙財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簽署了框架協議,將成立夢潔家紡網際網路+供應鏈金融公司。

  新公司註冊資本3000萬元,其中夢潔家投資1000萬元,佔比33.33%。新公司將通過網際網路+供應鏈金融模式,發揮産業資本優勢,密切聯繫上下游客戶,推動夢潔家紡向網際網路轉型。

  財中投資將向新公司推薦具有網際網路供應鏈金融經驗的總經理以及執行團隊,並對經營業績做出承諾,在公司存續期兩年之內完成1000萬元稅後凈利潤。夢潔家紡承諾在該合資供應鏈公司稅後凈利潤達到1000萬元後,啟動並購程式,將合資公司100%股權收購回上市公司。

  夢潔家紡表示,通過此次投資,公司將進入網際網路金融領域,將有利於公司充分利用該網際網路金融平臺為公司上下游客戶提供增值服務,使得上下游客戶與公司共同成長,鞏固公司在産業鏈的核心地位。同時,公司也看好網際網路金融産業發展的前景,未來能夠為公司帶來相關的投資收益。

  另外,夢潔家紡還與響加速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財中投資簽署了《“夢潔智慧臥室實驗室”合作協議》,共同發起設立基於夢潔家紡“網際網路+”戰略發展的織夢者智慧實驗室,做為專門從事夢潔家紡往智慧臥室等網際網路産業發展研發的整合平臺。

  夢潔家紡表示,響加速是網際網路實驗室專業開發機構,而財中投資是具有從事企業境內外上市、並購、投資等專業能力的私募投資基金管理機構。公司與響加速、財中投資設立的夢潔智慧臥室實驗室,旨在打造完整的智慧臥室生態系統,在研發、推廣、用戶體驗等各方面完成公司向網際網路企業的轉型。

夢潔股份(002397) 詳細

網際網路金融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賽為智慧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銀之傑 16.53 6.10%
5 恒生電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衛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新湖中寶 4.52 -2.80%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東方財富 16.47 -2.7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