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網際網路金融 > 意見領袖 > 正文

字號:  

專家呼籲網際網路金融平臺承擔社會責任

  • 發佈時間:2015-11-16 08:37:00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讓我們一起向網際網路金融平臺不講社會責任的現象説NO!”11月6日,第十一次江蘇科技論壇電子商務與平臺經濟發展分論壇在南京郵電大學舉辦,南京大學商學院副院長裴平教授在論壇上旗幟鮮明亮劍,呼籲網際網路金融平臺承擔社會責任。

  裴教授表示,近年來我國P2P等網際網路金融平臺魚龍混雜,野蠻生長,全國已經有3031家網際網路金融平臺,但平臺自融、非法集資等問題層出不窮,已經影響到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平臺的健康發展,“靈魂已經追不上步伐”,全國破産倒閉的平臺已有926家,僅今年上半年江蘇省就有25家網際網路金融平臺倒閉。裴教授呼籲網際網路金融平臺堅持守法與誠信,搭建安全的網際網路交易平臺,並致力於普惠金融,提高徵信與風控能力,切實保護投資者利益。另外,在目前我國網際網路金融平臺監管相對薄弱的情況下,網際網路金融企業應加強行業自律。

網際網路金融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賽為智慧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銀之傑 16.53 6.10%
5 恒生電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衛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新湖中寶 4.52 -2.80%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東方財富 16.47 -2.7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