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NASA又拍到UFO? 國際空間站附近現粉色物體(圖)(6)

  • 發佈時間:2015-08-12 08:57:52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近日一段飛機愛好者7月初拍攝的疑似UFO(不明飛行物)視頻在網路上熱傳。視頻顯示當一架航班從紐約肯尼迪機場起飛時,一個疑似UFO飛過來並超過這架飛機。

  分享這段影片的民眾瑞克(Rick)説:“我傳給朋友這影片,大家都不知這是什麼,所以我決定跟更多人在網路分享。”

  此段視頻目前已經交給英國UFO專家凱利特(Russ Kellett)分析,他表示,物體移動時忽大忽小,沒什麼東西能靠飛機那麼近,但速度很快絕對不是鳥類,目前難以分析究竟是何物。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