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NASA又拍到UFO? 國際空間站附近現粉色物體(圖)(10)

  • 發佈時間:2015-08-12 08:57:52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延伸閱讀】10架UFO在日本大阪上空聚集 變換陣型飛行(視頻)

不明飛行物體聚集在大坂上空。(台灣東森新聞網)

  日本大坂上空出現10個不明飛行物體,不只在空中聚集,過了幾秒後它們還開始“列陣”飛行,畫面都被網友拍下上傳到網路,引起全球網友的熱烈討論,但是因為影片畫面模煳,讓不少人對真假抱持懷疑。

  台灣東森新聞網7月30日報道稱,外星人的存在與否是一個令人好奇的問題,雖然世界各地都有不少見到外星人的傳聞,但是至今沒有任何官方單位證明外星人的存在。

  報道稱,這段大坂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的影片非常奇特,但是影片的畫質卻被許多網友詬病,認為是故意模糊化來混淆視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