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情侶商店內專注吵架 女嬰從雪櫃頂墜地受傷(圖)

  • 發佈時間:2015-07-28 08:25:21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女嬰從雪糕櫃頂墜地受傷。

  據香港《明報》網站報道,香港一對男女26日在便利店內爭執,期間把8個月大女嬰放到雪糕櫃頂,結果女嬰墜地受傷,其後更被男子遺棄街頭。

  據報道,事發週日早上7時許,38歲葉姓女子與33歲男友在一間便利店內,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其男友將8個月大女嬰放在便利店的雪糕櫃頂,“專注”與女友口角。

  女嬰隨即由離地約1米高的櫃頂墜地,頭部受傷。葉女欲上前查看女嬰傷勢,但遭男友阻止,她遂報警。男子其後抱起女嬰急步離開,跑至100米外的街上,將女嬰棄在街頭離去,尾隨而至的葉女,立即將女嬰抱起照顧。

  警方接報到場後尋獲葉女與女嬰,經檢視後發現女嬰頭部受傷,遂安排救護車將她送院檢驗。案件列作虐兒處理,警方正通緝該名33歲男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