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粗心爸媽釀大錯:10月大女嬰海面獨漂1公里終獲救

  • 發佈時間:2015-07-06 10:0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原標題:粗心爸媽釀大錯:10月大女嬰海面獨漂1公里終獲救

  據外媒報道,近日,土耳其庫克庫優沙灘上演了戲劇性的一幕,一名10個月大的女嬰因父母疏忽,獨自乘坐黃色的游泳圈,隨強風漂浮至離岸一公里的愛琴海海面。她的父母及時向海岸巡邏隊求救,才撿回一命。

  據報道,當時,引起不少在海中游泳的人注意,他們曾嘗試救起這名女嬰,但突如其來的強風將她越吹越遠,向希臘方向漂去。

  女嬰的父母趕緊向海岸巡邏隊求救,救援人員駕駛快艇駛近她,跳入海中將她救起,才結束了這場海上漂流驚魂記。

  據悉,女嬰獲救後一臉驚恐、但沒有有哭鬧,之後在父母的安撫下慢慢恢復平靜。

  報道稱,女嬰的父母表示,將她安放在游泳圈後,讓她在水中嬉戲,其後兩人在沙灘上休息,完全把女兒遺忘。直至有有人告訴他們,才發現女兒已被大風吹走,差點鑄成大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