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廣西19歲女孩疑因錯戀已婚上司 情感受挫跳樓自殺

  • 發佈時間:2015-07-02 11:10:43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崔寧寧  責任編輯:胡愛善

  19歲女孩疑因不知上司已婚,情感受挫而自殺

  19歲正是女孩花一樣的年紀,從廣西來深打工的小白卻在6月24日淩晨5時左右,從租住的9樓窗戶一躍而出,結束了她年輕的生命。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年紀輕輕的小白選擇了輕生呢?據其叔叔説,小白1個月前來到福永的一家休閒會所上班,很快,她對公司王經理産生好感,兩人開始辦公室戀情,並同居。而就在出事當天,墜入愛河的小白受到了感情刺激。“那經理跟我侄女發生關係,但我侄女不知道他有老婆,當天,經理把他老婆帶過來,他們兩人吵了架,之後就出事了。”

  死者家屬的説法得到公司同事的證實。據小白的同事説,出事前晚,經理把他老婆接過來後,小白吃醋了,那天晚上喝了酒,可能是心裏不舒服,想不開就産生了跳樓的想法。

  據悉,跳樓慘劇發生後,王經理就再也聯繫不上了,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