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因情感糾紛 25歲女孩微信朋友圈裏直播自殺

  • 發佈時間:2015-06-15 13:55:08  來源:武漢晚報  作者:萬勤  責任編輯:張明江

  因情感糾紛,情緒失控的女孩在其租住的光谷某賓館裏割腕自殺,並在微信朋友圈裏直播自殺過程,朋友圈的林先生看到後立即報警。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民警逐層搜索整棟賓館大樓,終於找到自殺女孩並將其救下。昨天,經醫生搶救後的女孩楊某傷勢已無大礙。

  6月13日下午4點25分,東新分局光谷警務站接到一林姓男子報警稱:其朋友楊女士正在光谷某賓館裏割腕自殺,請求警方救助。

  接到報警後,民警王維一邊快速與同事趕往事發賓館,一邊與林先生保持通話聯繫。

  林先生是福建福州人,在漢口做鞋襪批發生意。

  事發當天下午1點30分,他剛乘飛機從福建趕往武漢。到漢稍作休息的他突然收到朋友圈裏一條驚悚微信:朋友楊女士微信上傳了一封自殺遺書,內容表示自己承受不了情感壓力,欲輕生。剛開始林先生還以為是開玩笑,但接下來的圖片令他心驚膽戰,不一會兒一張手腕處鮮血淋漓的圖片呈現在微信圈裏。而且類似照片每隔半小時發一張。

  這下他再也坐不住了。撥打楊某的電話顯示關機,詢問微信圈裏的其他朋友,他們均表示不知情。於是他心急如焚地從漢口緊急趕往光谷魯巷,並撥打了“110”報警。

  但林先生已經很長時間沒與楊某聯繫,不知道她在該賓館租住哪間房。為了縮短搜尋時間,民警要求林先生將微信圈裏所有資訊轉發過來,從中尋找線索加快搜尋進度。

  根據林先生提供的資訊及女孩的體貌體徵,民警來到事發賓館後,與前臺管理人員進行資訊核對,並動員賓館服務員逐層搜索、逐房檢查。同時,民警叫來120在賓館內待命。經過近20分鐘緊張搜索,民警與隨後趕來的林先生找到了自殺女孩楊某租住的房間。但任憑林先生大聲呼喊及民警大力敲門,反鎖的房間裏無人響應。民警立即叫來應急開鎖匠,快速將房門打開。

  當門打開的剎那,只見房內一女孩散亂著頭髮躺在床上,兩眼空洞地望著天花板,左手掉在床外,腕部已被鋒利的刀片割開,鮮血淋漓。民警一把抓過毛巾捂住楊某受傷的手腕,防止其流血過多而休克。女孩見到民警,情緒激動起來,表示不願去醫院救治。民警只好讓120醫生現場清創包紮。

  經檢查,楊某左手腕切口很深,再有1毫米就會傷及手腕主動脈。

  經過林先生及民警幾小時的耐心勸解,楊某的情緒終於穩定下來。民警簡單了解到,楊某今年25歲,在光谷一家公司上班,黃岡人。為了工作方便,她一直租住在該賓館裏。對於其感情糾紛情況,她拒絕透露,並刪掉了自己在微信朋友圈裏所有自殺照片及文字資料。

  截至發稿時,楊某在該賓館靜臥了一天,有女性朋友在身邊安慰她。情緒逐漸穩定下來的楊某對自己不負責任的舉動有些羞愧,表示不會再為情感糾紛做傻事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