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女孩高考後被男同學刺死 或因拒絕報考同一大學

  • 發佈時間:2015-06-29 08:52:29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據《燕趙都市報》報道 6月24日,河北承德縣城街頭髮生一起惡性案件,一名剛剛參加完高考的女孩被人連扎數刀後不幸身亡。據知情人介紹,行兇者為該女孩的同班男同學。目前,當地警方正在偵辦此案。

  據介紹,案件大約發生在24日15時30分左右,地點位於承德縣城交通大廈門口。目擊者表示,案件發生前,受害女孩曾與行兇男孩在街頭髮生了爭吵,不一會兒,情緒激動的男孩用刀猛刺女生後腰處。“流了不少血,很快就有人撥打了120急救電話。但醫生到達現場時,女生瞳孔已經放大了。”目擊者告訴記者,男孩行兇後,就離開了現場。“昨天,殺人男孩被警察帶著指認了案發現場。”

  據一位知情人介紹,受害女孩和行兇的男孩同為剛剛參加完高考的考生,並且是同班同學,平時關係不錯,可能正在談戀愛。“這幾天高考分數出來了,女孩的分數在二本線左右,男孩考的不好,只能上專科。”知情人稱,男孩希望女孩能和他填報同一所學校,但被女孩及其家長拒絕。“可能是因為這件事,雙方産生了矛盾,並釀成了慘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