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銀行 > 銀行業動態 > 正文

字號:  

光大銀行形成養老金綜合金融服務體系

  • 發佈時間:2015-11-24 10:37:1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日前,在“2015年度中國CFO最信賴銀行”評選活動中,中國光大銀行再次榮膺2015年度中國CFO最信賴銀行之“最佳企業年金服務獎”,成為國內唯一一家連續七年獲此殊榮的商業銀行。

  據介紹,作為2005年首批獲得企業年金賬戶管理人和託管人雙資格的機構,十年來,在提升年金領域專業管理服務的同時,光大銀行不斷圍繞客戶需求創新服務,率先在業內形成泛養老金賬戶管理平臺,成為國內領先的集産品研發、技術配套、專業服務於一身的企業薪酬福利管理金融服務解決方案供應商。

  據悉,伴隨著我國養老保障體制改革的逐步深入,依託中國光大集團金融全牌照優勢,光大銀行目前已形成涵蓋企業年金、職業年金、薪酬延付、福利管理、養老綜合金融等多項産品和服務的“養福全程通”綜合金融服務體系,養老金資産總規模逾370億元,管理企業年金、薪酬延付及彈性福利個人賬戶數逾95萬戶。

  光大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駑馬十駕,功在不捨。未來光大銀行將以科技、服務、創新為宗旨,繼續在養老金市場為每個中國人創造富足的晚年生活。

光大銀行(601818) 詳細

合金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寶鈦股份 20.86 2.61%
2 中國鋁業 6.35 1.2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國鋁業 6.35 1.28%
2 寶鈦股份 20.86 2.6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