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號:  

高鐵女乘務員被12名乘客圍毆 全身10多處受傷(圖)

  • 發佈時間:2015-08-09 09:00:09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將跟蹤  責任編輯:馬藝文

女乘務員遭圍毆

  近日有網友發微網志爆料稱,她是一名高鐵乘務員,在工作的過程中被旅客人生攻擊和毆打,臉部和胳膊有10多處傷口。

  6日,該乘務員在微網志爆料稱,8月4號,從長沙南到南昌西G490次高鐵上,出於安全隱患阻止旅客面對面坐車,旅客不但不配合,還對乘務員進行辱罵。隨後,一家十二口人對車長和乘務員進行人身攻擊以及毆打,乘務員臉部多處被抓傷,臉上和胳膊上的傷口有10多處,身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淤傷。

乘務員微網志截圖

乘務員臉部多處被抓傷

  據悉,該列車是屬於南昌鐵路局管的。被毆打的乘務員説:“單位領導在車隊了解情況後,在沒經同意的情況下把毆打人的旅客放走了,沒有留下任何聯繫方式和住址。還不讓我以乘務員身份進行報案。單位讓我在家等通知,後來車隊領導打電話説賠償200元,其他事情正在處理中,也給我已經申請補助了。”

乘務員臉部多處被抓傷

  網友們看到乘務員被打,表示寒心。

乘務員臉部多處被抓傷

  @法苑書生:報警處理,涉嫌故意傷害

  @我是逗逗逗ing:8.5日就報警了,警察説皮外傷沒法鑒定級別,讓自己和車隊協調,現在連打人者都沒找到和誰協調有用。

  @用戶5615801701:我女兒就是這個鐵路段的,被打的是她的同事,好擔心啊,姑娘們用法律來保護自己吧。

  @歡歡要棒棒噠:經常發生的事情,感覺都麻木了,我們只能默默忍受。

  @智禮長者:7月31日上海鐵路局乘務員被鐵路內部職工打傷事件還未平息,8月4日又一起南昌鐵路局乘務員被打事件發生~~~這社會是怎麼了?

  就此事件,本網記者將跟蹤報道。

高鐵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內蒙一機 15.21 4.82%
2 雙環傳動 9.85 4.57%
3 山東路橋 6.35 4.10%
4 中鼎股份 18.12 2.60%
5 南京聚隆 48.20 2.4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淩雲股份 15.21 -2.75%
2 盾安環境 7.21 -2.44%
3 鵬翎股份 15.10 -2.27%
4 天鐵股份 23.00 -2.13%
5 祥和實業 22.50 -1.7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